close



要離開雲莊之前,將雲莊的美景一一的帶回家…

這張是在住宿的門口拍的,空氣冷冷的…但是很舒服

聽說雲莊的大樹和石頭,都是雲主人精心挑選的…在這樣寒冷的冬天,的確有不同的感覺…

我好喜歡這棵樹喔~~覺得它晚上可能會走來走去的樣子

猛一看~~發現好多圓嘟嘟麻雀在上面休息

這是松柏嗎??綠油油的~~~希望現在的我也是((在金融冰河時期))<---整個想太多

好可愛的陶甆偶,好多隻羊咩咩喔~~我想婷會喜歡

這個花也開的很美麗…一大串餒~~果真『數大就是美』

雲莊有黑天鵝、鴛鴦、還有綠頭鴨(瑞告訴我的),他們和魚魚都和平共處

翔爸買魚飼料給BB餵魚…他邊餵還邊念說『魚魚呷飯、阿鳥呷飯』

上次來雲莊的時候,我在餵魚…被一隻黑面蔡咬了一口…痛死了,翔爸笑的很開心

這一次翔BB在餵魚的時候,我才在想…會不會被咬…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就是這隻『黑面蔡』…上次咬我的也是你嗎??皮在癢餒你…

((雖然BB被咬時,哭的很大聲<---驚嚇的成份居多,但是我和翔爸卻在偷笑餒,噗,我們真是壞父母))

哭完後,還是鼓勵他繼續餵…總不能讓他留下不好的陰影,BB要堅強呀~~黑面蔡是親你,不是咬你啦

離開雲莊前,拍到一隻『超像假的可愛鳥』,真得好可愛喔~~~~這是鴛鴦,對嗎??

『大湖雲莊』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