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幫老公過生日…屬於二個人的小約會~~

本想要去吃內湖金泰的。我知道翔爸是要幫我省錢啦,可是我真的比較想吃金泰餒((跺腳~~)),而且我在美麗華花的錢,都可以吃二次金泰了…好像也沒有比較省錢

這天的照片都是翔爸提供的相機拍的。至少比之前的好多了((拜~~~~~))之所謂『一機還有一機高』,雖然翔爸一直勸敗他手上的。但是!!!!!我應該這二天就會去買我要的『G12』了

晚餐很愉快~但是總是對小燈炮感覺很不好意思,回到家翔就說『媽咪,你怎麼那麼晚回來,我怎麼受得了』『爸比,我好想你餒』<----就是這樣灌迷湯啦,怪不得翔爸和我都惜命命^^

媽呀~我的臉真的很圓餒,為什麼對面這個男人還叫我『儘量吃』~這樣席間說的『團購』我就沒辦法跟了啦((看得懂的人,不要偷笑))


看得出來人不多吧^^東西好不好吃不重要,其實我還挺開心這種感覺的^^

昨天買了一雙鞋子給兒子、還買了幾本想要的書~~自己能讓自己順眼些,擁有很愛你的老公,似乎這一晚是滿分餒^^

我想對翔爸說的話,都在卡片裡啦~~還有一個保溫杯((如果明天還放在房間,你就慘了))

來看看吃些什麼吧~~服務挺好的^^還有好幾攤的餐,慘嚕^O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