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應該開心的,因為要出國二度蜜月了…

但是好難,尤其是要離開翔BB幾個夜晚,從出生至今~除了二個晚上,完全沒有離開過他那麼多天。對我來說…真的好難

昨晚依照慣例在為翔BB做心理建設。在黑暗中…當他把翔爸請出企打電動後,安靜了一分鐘。聽到翔BB在黑暗中啜泣的聲音,原以為他睡著的我…著實吃驚了一下

『媽咪~你不在我身邊,我會難過、我會超級難過』在黑暗中他默默擦著眼淚吐出這句話。

這就是翔BB令我很心疼的地方,他難過時…都會放在心底,看到我時,才會大哭

偶爾其他人一句無心的話,在睡覺前…他都會默默的問我:『媽咪,為什麼阿公不是我的阿公』、『媽咪,阿嬤是不是疼哥哥』,這可能是發生在當天任何時段的事,有可能是我不在…有可能是我認為童言無忌。但是他卻都放在心裡。

幼稚園的老師對翔BB的評價很高,有可能是對父母都會這樣說吧^^我和老師的互動…滿滿滿滿的聯絡簿,昨天…我在聯絡簿上寫上一句話『謝謝你看到翔的優點』

離開短短幾天,對我來說好難~~行前翔爸讓我考慮幾天。決定的原因是『或許翔BB將來會忘記我們不在身邊的這幾天,但是我卻一輩子會記得跟你一起看到的碧海藍天』這是我的想法,我決定要去的原因

只是真的好難…這種心情,當媽媽的才會瞭解吧

我終於明白~早上看到你的睡顏,才能讓我有迎接一天的動力。回家聽到你大喊『媽咪~你回來嚕』,才能讓我感覺這一切值得。

翔BB的個性跟他爸一個樣~心事都放在心裡、很重視手足…難過的時候別人都看不出來,開心的時候…笑的很靦腆。對我來說,這樣的個性是那麼的鮮明、那麼的強烈…那麼的令人心疼。

我終於瞭解到,為什麼小花出國時要帶昀昀的照片出門。放不下的…就是心裡面的那份牽掛

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出去玩~讓人看不出我的心情和想法。好好的去享受假期,即使這一切對我來說很難。但是我會讓我自己學著成長。就像昨天我跟翔BB說的,媽咪回來時,我們二個人都長大了…他說:媽咪,是三個人,你沒有算到爸爸。

是呀~~爸爸也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