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忙著幫翔BB看幼稚園。是的~~他要念幼稚園了,好快,真的好快…

口袋名單有ABC三家,目前大概就是我昨天決定的那一家了…老師的態度很好~教學的模式我也很認同~環境不錯~雖然真的貴了點。每年的註冊費~~都可以讓老爸老媽去一趟日本了。我跟翔爸可能要更節省點才能支付嚕

寶貝長的好快,依稀記得還在餵奶~現在都不用包尿布了

幾乎完全可以跟大人對話。情緒的反應也很明顯~很有禮貌~捨不得我難過和生氣,很貼心

我回到家洗手時,他都會跟我說((媽咪,我今天都還沒有抱你和親你餒))


我是一個很愛操心的母親…但是又常常出錯。幸好翔爸一直在身邊保護著。但是我真的很害怕讓兒子受傷,因為我真的很兩光~~

日子好快~~你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…會認識新的朋友、學習新的東西~未來的世界,你都會慢慢的探索~加油,放心的前進吧,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