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五下午,翔爸雄雄打電話給我說不想跟同事去唱歌,叫我等他下班去吃飯~~

很開心餒,今天就我們二個人企約會喔~~沒有翔BB這個大電燈炮,嘿嘿

翔爸和我都愛吃韓國料理,前些時候我還買了網路上很有名的辣炒年糕和甜不辣回家煮,可惜翔爸不愛

這家韓國料理在石牌商城,我們常常去光顧,這倒是第一次拍照…

去的時候已經客滿,在外面等約五分鐘,老闆娘很客氣,還特地拿麥茶給外面久候的客人

這是它們的名片和菜單…店門不大,但是應該有三十幾個位置吧~

這是在桌上的小菜,任你吃喔~~~我愛冬粉和泡菜,翔爸喜歡地瓜和菜頭

今天可能心情好,翔爸和我都想嚐鮮,第一次點他們家的烤肉…

二個人的食量很驚人,點了一份豬肉和豬五花(要點二種才起鍋),還有海鮮煎餅…不過今天的煎餅有點焦,小小的扣一下分。

它的醬料還蠻特別的,不過我沒有吃味噌口味的,因為翔爸說比較鹹

以下這二個菜包肉是我吃過最美味的~~~~因為是爸比包給我的

這樣有沒有很狗腿

最近半獸人越來越偏獸性…跟翔爸外出用餐稍微喘口氣,會讓感情加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