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9翔BB第一次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出去玩,因為昀昀幼稚園的關係,所以可以買到250元的門票,不然一般是350元的喔…

出發的前一天…我一直說要七點出門,有鑑於((((((((我的朋友沒有一個不會遲到的))))))))親愛的小木除外,翔爸也說,要不要晚點出門~~~~免得等太久。晚上就接到電話,說不會遲到~~不會遲到滴。

(((((事實證明))))),我們一家三口,還是最早到的,不過我已經抓到絕竅了,反正就是…約定時間晚40分鐘出門就好

約莫九點多到達通霄,出去玩…都不覺得熱餒,只是很怕晒黑((想當然爾…越怕的東西,越會發生))。翔BB很愛騎車車,翔爸的毛毛腿在後面推,他也覺得很高興,頗有架勢的

這一次同行的有八個大人(小花夫婦、小草夫婦、咪咪、小樹夫婦、三哥),九個小孩(小草*3、小花*1、咪咪*3、三哥*1、小樹*1),這種感覺好棒喔~~~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壯大,直接包遊覽車就好

翔BB面對這麼多哥哥姐姐,很害羞餒…一回生二回熟…多幾次,就會玩成一片啦。花家的昀昀越大越標緻,好可愛喔…我也好希望有這樣的女兒,但是我不會像花花一樣恰北北的,真是可愛極了

咪咪家的三姐弟(眼睫毛都爆長),我應該來為他們做一集(眼睫毛特長集),每個人都問我,懷翔BB時,是吃什麼…才能那麼白,那麼壯…其實我比較想問咪咪,是怎樣讓眼睫毛那麼長啊(((((不要告訴我是遺傳,我不想聽…)))))

小草家的二位大小孩是她大嫂的,很乖餒…對小朋友也很有耐心…至於誼~簡直就是小大人了嘛,很會講話~~真的很會

幫翔BB買了一條很CUTE的沙灘褲,剛開始還有穿上衣,翔爸一直忌妒我兒子白皙的皮膚,所以一下子就把他脫上衣…最終的結果,翔BB變成古銅翔…肩頸都晒得紅咚咚的,我好懷念我白泡泡的兒子喔。

翔BB很愛玩沙、很愛玩水…一點兒都不怕,浪來了…我比他們父子還緊張,而翔BB膽子又比他老爸大,真是虎父無犬子呀

這幾天翔BB又學會了幾個單字『花花、姐姐、蝦蝦』整個很好笑,自己的兒子當然覺得棒嚕^^

太陽很大…趁翔BB還有白泡泡時,跟他老爸照一張,左下的圖翔BB在找螃蟹

翔BB玩到下午就累爆了…在樹林間休息時,我唱兒歌哄他睡覺((小花嚇了一大跳,小樹會唱兒歌餒)),真是大驚小怪,我現在可是兒歌達人說~~

要回程時,豪哥跌倒受傷了,咪咪很心疼,大家都很心疼…希望豪哥早日康復,因為你是咪咪的寶貝,也是我們大家的寶貝喔~~

回到家也九點多了,翔BB洗完澡,喝完奶奶…就睡著了,噗有累到吼~~~謝謝翔爸辛苦的開車,還有陪翔BB下海,今天給你100分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