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8請特休,今年的特休還有十天餒,行情很差,讓自己放逐一下吧…和妙及瑞相約…

早上八點到了淡水捷運站,說真的,把翔送去褓姆那,我還很不好意思,畢竟媽媽要去放大假

早上的淡水還是好熱,點了一份我愛的藍莓培果和冰拿鐵再一份報紙,悠閒的吃著早餐…這樣共130元,怎麼發現…有夠奢侈的。自己一個人…感覺還不錯…我單身喔

之後自己一個人去龍山寺拜拜,附近的遊民真的非常非常的多,翔爸問我,怎麼不拜完去吃個冰,噗…我說我不敢餒…

和妙、瑞約在鍋爸涮涮鍋 的長春店,我覺得還不錯喔…食材新鮮、很多樣…可惜不能拍照,只好拍拿回桌上的食材照相嚕,它的肉類、貝類、蚵仔、魚片是現點,其他的就是自助區拿,難得可以悠閒的吃著飯,不用餵翔BB,每次大家出去吃飯…我都忙著先餵翔BB,大家都吃了七、八成後,自己才開始開動。所以~~~~~~吃得好撐呀^^這種感覺真是爽!!!!!鍋爸有很多家的分店喔,大家可以去吃看看,我個人是給很高的評價。讚!!


感覺很像觀光客餒,就我這麼無聊啦…連坐公車、坐捷運都要照相,她們覺得我是神經病…哼!!還不是笑的那麼開心,(((((我要去舉發你們喔~~~~~~坐博愛座)))))

今天最大的敗筆,就是自喻要當下午茶嚮導的我…迷路啦!!!!!!為了找榕堤,在中正路上來回走了四十分鐘,妙和瑞都快變成賽亞人了,我好可憐喔~~~~~~~她們說!!就說你的話不能信嘛想不到~~想不到,原本想雪恥的我…得到反效果呀~~早知道它的客戶意見欄就註明(((店址很難找餒,不會在外面標示清楚喔,哼)))~~謎之音:大概只有你這個嫁到淡水的人,還找不到吧!!

這邊有濃濃的峇里島風…不過價格的確是很不好親近,我點的下午茶/280元(飲料不錯黑櫻桃水果冰茶),瑞瑞點的冰咖啡/160也蠻好喝的,不過妙點的下午茶(熱水果茶)<----笑仔,丟賣中沙啊,還點熱的,熱的又算了…還不是妙的菜,哈哈

希望下次還可以這樣出遊。不過老大就頭痛啦(一次三個人請假)

回到家看到口愛的翔BB,我想…妻子+瑪莉亞的身份,比較適合我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