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大家好,老師今天要告訴你們的就是如何成為帥氣的型男…

型男養成一:要随時保持運動,伏地挺身動作要完美,腰部要有力…臀型展現力與美

型男養成二:即使吃嘴嘴幼稚的一面被看到,也要裝的很正經,有臨危不亂…泰山崩於前,色不改…

型男養成三:隨時練練自己的手臂肌肉…初學著,可先從重量較輕的循序漸進(如…遙控器)

型男養成四:空中踩腳踏車…可修飾大腿內外側的肌肉…讓你擁有修長的雙腿


型男養成五:對任何事務接受度要高,興趣要廣泛…例如:躺在KITTY的床單上,穿紅色的衣服…甚至於吃嘴嘴的樣子被大家看到,這些我都可以接受,男子漢大丈夫…就是要能屈能伸…而且這種有問題的審美觀,是我阿母的症頭,辛苦的是我阿爸…

 

請大家每天遵循著我的方法做,成為型男就能指日可待…如有任何問題,千萬不要問我阿母,來問我就行,可在『回應』上留言,謝謝各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