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我…為蛇麼我滴頭那麼大,怪哉~~不會去看我媽咪喔我媽咪從小…就跟大頭脫不了關係

阿嬤說:媽咪小時候人家都說『這是你女兒喔,頭怎麼那麼大啊』,所以我頭大也是正常的

又有人問我…為蛇麼長的像妹妹,那就要問我爸比啊,因為他小時候長的很像妹妹,爸比又說我的白皮膚遺傳到他,這下子媽咪就很不服氣,因為她小時候白膚也很白,但是講出來…都沒有人相信

還有人問我…怎麼都長不出頭髮,那…要問我阿嬤,阿嬤說…媽咪到三歲都是光頭,那時候阿嬤忙著賺錢,都不擔心,所以我現在是光頭,媽咪也不覺得怎麼樣,我是覺得還好啦,光頭比較涼…而且,我現在常常拉媽咪的頭髮,我很怕她報仇,所以…光頭也是有好處的
媽媽的頭有多大…鏡頭2/3都是他,我算是『小巫』見『大大大大大大巫』吧!!講了那麼多個大,我真的皮在癢


媽咪說…我滴臉粉圓,可以和月亮比…口訴,我比月亮圓吧~~~嚇郎尬哇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