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物價一直漲…我滴卡洛奶奶現在一罐要470元,阿母嫌貴桑桑,所以每天我都只吃兩餐奶奶,兩餐阿母的愛心稀飯,我心裡非常的感恩…雖然,搞不好阿母煮的稀飯比奶粉貴,可是她為了讓我成為大人,真是辛苦她了,阿母我愛你,其實我阿嬤也很辛苦,因為高湯都是阿嬤煮的,所以阿嬤我也愛你,我沒有浪費,有時候稀飯剩一點點時,我阿母都會吃掉,因為她說不能浪費食物,我也努力遵守中


今天阿爸把我打扮成郵筒的樣子,想想除了志玲阿姨之外,可不可以有機會到郵政總局代言,抱著他們的郵筒豬公,我的內心真是十分的歡喜,裡面滿滿都五十元金幣,看我的表情就知道,阿母說…這是將來我去日本迪斯耐的旅費,所以各位叔叔阿姨…房間最值錢的,就是這筒了…不過我會保護它的

我後面的碗公…就是裝著我的稀飯,我已經吃完了,不然餓著肚子…我怎麼有可能笑的出來,我的肚子跟阿母一樣是不能餓的,阿母是一餓就會臉臭,我是還好…只是會哭而已

認識郵局高層的,幫我介紹一下吧…我是配合度很高的…不過前題是裡面要有扣扣,這樣子我抱起來才有滿足感,笑容也能夠發自內心。

我的代言費,我會拿給阿母保管…所以請各位放心,我是個孝順的小孩子,而且給阿母管都會變多餒,因為阿母說…賺的算我的,賠的算她的,這種阿母哪裡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