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錄一下嚕^^這些都是手機裡的照片~~這陣子都發懶…很少帶G12出門了~~我要重新振作~~

端午節幫翔做的香包~~還有睡姿~~以及車車秀~~

6/6我們去了黃金博物館~石門洞吃海鮮…

黃金博物館現在規劃的很好,有打算再訪~~


6/11~6/13 翔爸員工旅遊~今年是國內…跑了清境~住淳境、九族、日月潭~住雲品。很豪華~~自助餐吼呷^^



還有去揉茶~~我是第一名喔((老闆選的))…又多送了一盒紅茶禮盒~~

一家三口劃的茶罐~~看樣子,應該是翔的最有藝術天份^^

生活小雜記~~翔BB剪帥帥…還有他自拍^^常常母子倆跑去巷口的7-11聊天、玩手機

在車上睡覺的樣子~~溫柔的吹泡泡

7/9和同事去爬青山瀑布…和妃的兒子小頡相見歡。到現在還每天問我,弟弟在做什麼~~

新竹風城走跳~~星期五餐廳吃好飽~

翔BB幼稚園畢業典禮~翔BB有表演喔^^

7/30桃園航空城探險記~

我的頭真的好大喔~~~~


假日的時候…因為我已經睡不著了((老人的症頭))。翔爸都說:你以前都可以一直睡餒~~哈

所以我都會帶翔BB去吃早餐~~去小麥、去小肯~~或是永和豆漿

為了慶祝他一個月沒尿床所以我買了一台滑板車送他~~

去住家附近的廣場~~我發現,我素顏和畫妝差很大~~慘ING…

8/7 我們去十分瀑布~~但是沒有走到瀑布那~~因為翔BB耍賴。不過有免費的天燈可以放~~哈

我覺得十分車站附近的小吃都蠻不錯吃的。一口吃的臭豆腐…我們買了二次

還有山豬肉、香腸…威到我忘了拍照^^

8/20我們去了綠風草原((這次我有帶G12了。照片再補嚕^^))

翔BB上了中班後,要學寫字了~~很專注,很可愛^^

這是我FB上的大頭照~~果真是大頭還有跟小花的小柚子相見歡~~我好想帶她回家喔

一家三口照…都是圓圓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