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歹看面~~只要我不笑的時候,就是歹看面~~

很煩…翔爸總是說我臉臭~~只要我不講話,他就說我臉臭

有時候一整天很累了,就是不想講話~~他就會問我…你為什麼臉臭

我不笑的時候~臉臭    不講話的時候~臉臭    發呆的時候~臉臭

天生一付臉臭臉…我也沒辦法

最近老是在照鏡子  看著什麼樣的臉才不是臉臭臉

後來我決定  發呆也要嘴角上揚30度

有沒有這麼累~~這樣會有人覺得我打肉毒嗎??

這樣嘴角上揚30度,會不會很不像自己~

不想講話、不想笑~也不行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