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玄武離開後,我們前往張氏夫婦的家看小BABY~好可愛喔^^我都忘記怎麼抱新生兒了。

妙阿姨問翔,要不要抱弟弟~令我意外的是…翔BB一口就答應了,而且十分的溫柔~看了這些舉動,心裡滿滿的感動簡直就要溢出來了~好棒的兒子^^

翔BB很溫柔~~他一直是很溫柔的,在家裡也都會讓哥哥~在外面,也都會讓其他的小朋友。

你真的好棒~~讓爸比、媽咪要學習的地方好多、好多

雖然…後來你一直說你要帶弟弟回家~~後來在車上你一直講說你要當哥哥,又說:『媽咪,你下個月肚子就會有弟弟嚕』~~讓媽咪我實在是非常惶恐~((我看更緊張的是翔爸))

說實在的…很想把滿滿的愛給你。但是每每看到你一個人時,就又想生個手足給你~~想到經濟壓力,又作罷~雖然翔爸老是說…有小叔的兒子陪就夠了。拜託~~完全不一樣好嗎!!不知道要說什麼…50%50%的比重。獨子OR手足。其實真的讓我很難決定…也要看生不生得出來啦,唯一可以知道的是…不管你將來會不會有弟弟OR妹妹。我對你的愛是不會減少的…翔BB真的好棒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