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日閒來無事…和翔爸吵了一架後,我們便出發去金山走走~~噗~~講了好像很輕鬆,我和翔爸吵架很簡單,就是冷~~~冷~~~冷~~~然後就沒事了。他說我脾氣越來越差了~~的確、的確。我似乎越來越討人厭了…當了老婆、媽媽後,好像什麼事都要會~~燈泡自己換、床單自己換、整理不完的房間、洗不完的碗…不是翔爸不做喔。只是自己懶的開口。久了就習慣了~~有時候會自己發火…然後翔爸就覺得很莫明其妙,覺得我的脾氣很壞。其實,都是我自找的。

其實我很想撒嬌~~但是嘴巴就是太硬,我也想要牽手~~但是他要顧兒子,沒辦法~~我也想把電腦丟了,但是翔爸已經很乖了~~總之…就是對彼此的要求太高

我很想謝謝你買水果給我吃、睡覺前幫我蓋被子、每天載我上班、都會看出我在不開心((臉那麼臭,應該很難看不出來))、嫌我吃太少、幫我燒熱水

如果~~可以把房間的燈炮換了、電動少打一點、早點睡、多給我點擁抱、偶爾牽牽我的手,走山路時可以像婚前一樣小心的呵護我、整理一下房間。我一定會更開心^^

說了好多非文章的話~~來看看昨天去哪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路上和翔BB玩自拍,其實他不太理我,昨天兒子的心情不是很優…可能是我們說帶他出去『走走』但是他很不喜歡走路,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去遊樂場~~真是花錢如水啊~~最重要的,是要多晒晒太陽呀。呼吸新鮮的空氣~~

我還是很愛他的笑容…雖然是瞇瞇眼~~總有些熟悉感~因為我也是瞇瞇眼啦(哀~~~~)

這是兒子幫我照的~~其實他還是比較像我((在眼睛還沒睜大的時候))

本來要去金山老街走~~其實沒有多大的興緻。但是我只要出門就好~~找不到停車位,車頭一轉~~來到了第一次踏上的獅頭山公園~~

昨天的天氣很適合爬山,不冷不熱~~又有涼爽的微風~~延路都有綠蔭,挺舒服的…

延路很多美麗的景色~~當然我又是猛拍嚕~~枯樹狂怎麼會忘了拍枯樹呢~~半山腰時,都可以看到整個北海岸的景色,我們走到了燭臺雙嶼~又名『夫妻石』~總要冠上些美麗的名字。不過沒有fu…啦

樹根都會延著地面的空隙生長,好厲害~~這串花長得很鈴噹~~

兒子說他是小青蛙…哭著說『我走不動啦,爸爸抱我』,然後一抱起來~~就比『YA』,真是心機重的小子,把他老爸吃夠夠~~

只要抱著,就可以笑的很開心~~

一路上規劃的很好,不會累~~不知不覺就走了一個多小時。我除了枯樹狂之外…還是背影魔餒~很愛拍背影

還是要合照一下嚕~~希望我們可以過的很開心^^

大概有八百人說我變漂亮了(大家的標準真的很低)不過最主要的,應該是變瘦的關係吧,臉就比較清楚了((以前很模糊嗎??))~最近買了好多衣服~大概到年底都不用買了…

我還是最喜歡看到你們笑的很開心~~

還是要來照一下~~他們一定覺得…我怎麼老是照個不停~~~哈

這是我昨天最得意之作…還不錯吧~~

還有這一張↓~雖然很簡單~但總有點悲傷的感覺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翔爸帶我去我想吃很久、很久的滬尾小吃~~吼~~好多人喔,為什麼路邊攤還能那麼多人,大概有十幾個桌子吧~~還是滿滿滿

看看我們點些啥~~很多料的豬肝湯、我的沙茶乾麵、兒子的肉臊乾麵、炸肉捲、豬皮、湯青菜

翔爸的魯肉飯、鹽水肉、蒜酥鮮蚵~~這樣多少,四百元有找~~下次要來試試它的紅燒肉,看起來不錯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