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,年假一下子就過完了~~其實我從2/10就開始放了餒

今年的過年比較特別,也不方便外出~~所以年節的時間,幾乎都是跟翔BB二人世界

他好可愛,每晚睡前都會跟我說『媽咪,我愛你』

他好可愛,每天起床時都會跟我說『媽咪,我睡飽了』

有二天翔爸不在家的時候,我本以為有翔BB在,就不會睡不著~~結果那二天,也都是快天亮才睡。這種感覺就像…有一次翔爸去睡隔壁房,隔天他跟我說:睡不習慣,叫我以後不要叫他去那睡了。

不習慣~~沒有你在身邊睡,怎樣也不習慣~~大概還有幾天會遇到這種情況。也要努力適應。不過我想我應該怎樣都適應不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生命的開始~舊生命的凋零。最近真是有所感~~努力珍惜眼前、當下…才是真正重要的吧

還有一陣子要忙。今年想要再考一張牌~~自己的計劃也重新啟動。加油~~

希望四月份時,翔爸可以帶我們出企走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