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運動公園跑跑~~

在天母上班,常常會看到很多藝人…有演歌仔戲的,有三立八點檔的男主角、省錢的候氏夫妻、楊烈、黃仲昆…還看過黃子佼…等

昨天在我運動時,雄雄有一枚身影從我旁邊跑過去。嘿~~是動力火車的尤秋興餒~~哇!!覺得還蠻開心的。因為我蠻喜歡他們的歌。

好強、好強~~我跑了四圈都快暈倒了,他大概跑有十來圈吧~~而且速度都很快。原住民的爆發力真是驚人,他們就是這樣練體能的吧,不然高音怎麼唱的那麼讚^^

不過好像身高真的都不高…我很想跟他說:我很喜歡你們的歌餒,要繼續加油喔^^  後來怕中斷他的練習,所以作罷,其實也是不敢啦~~

好玩、好玩…運動也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明星,雄雄覺得…一下子一個多小時就過了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