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家的時間較多…每天面對二個小皮蛋,還有一些不開心的事…越來越讓自己喘不過氣來

翔爸一直很努力的要讓我釋懷,但我還是不開心,因為他無法改變別人的作為,所以一方面希望他能替我想想,一方面又深知,他無法體會我的心情。

我不想讓這些不快,在我的心裡纏繞著。開心或不開心,都是自找的。所以我決定再做些改變

我不想做100分的媳婦、100分的老婆、100分的女兒。現在的我,只要60分就好。其餘的…我想留給自己,讓自己更美好。

非常感謝我有很棒的公婆。也因為如此~~我常常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、不夠好,我不想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,其實這樣大家都不開心

我逐步的讓自己更健康、更有活力。讓自己的腦袋更充實…最重要的!!我的心思…不要全部放在除了本身之外的人身上

我想翔爸應該會開心的看到我逐步的不同。再不久,應該能夠看到更美好的我…不管是外在or內在

有一些計畫的事,慢慢的…我會逐步改變,我深信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