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起笑啊~~還是運動的發洩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…週年慶的DM漫天飛舞~~朋友真得要交對,昨天才跟小榛去一趟大葉。白花花的鈔票就這樣不見了。

這二週發瘋似的買東西~~趁著折扣時,買買買~~左一是翔BB新購入的秋冬裝五件上衣、一件褲子((還有二件褲子、一件上衣在途中))翔BB的衣服簡直就是他老媽的2N倍多、幫翔爸買了二件上衣((要不是他嚇阻,他又會多了二件褲子))翔爸的衣服也是我的N倍、好了…接下來就是我的東西了。

我很確定!!我沒有中樂透~~最近是被購物狂上身,昨天最大宗是曼黛的內衣和馬甲((老公說我一定穿不住))~~因為!!我的胸部變小了(((((((大~~~開~~~心~~~呀))))),我可能是史上少數,胸部變小會開心的。少了二個CUP…下圍也小了不少。所以買了三套敗犬內衣~~超靚呀^^當然不能拍整件嚕~我怕翔爸不開心<-----整個想太多

還有買了二件睡衣~~小松鼠喔~還有一件粉紫色~跟公婆住,沒法子買性感睡衣啦~~OH!!更正,也沒有身材穿性感睡衣啦~~

昨天又買了安娜蘇的蜜粉,我將701和200的中和~~每天上完隔離霜後,就擦上這二款…塗點腮紅,就是很簡單的妝容^^

這是新買的腰帶,還有秋冬必備的長圍巾~~還有我人生第一條長項鍊~翔BB吃甜甜圈這件也是新買的,右下角是翔BB震攝的臉~~(((((老媽,你也太會花錢了)))))

我還有六件衣服在途中…我真得瘋了~~到年底都不能花錢了~~這下子,真得要保祐中樂透~

不過我不懂,為什麼買自己東西時,別人都拍手叫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