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看了一篇文章,上面有說明大蒜對人體的好處,基於CPVFO的健康概念,(C是醣類、P是蛋白質、V是蔬菜、F是水果、O是油)~所以我先將雞排煎好(未放油,直接用醃料煎)、然後將湯汁倒出,原鍋炒蒜末(手抓一把的蒜頭切碎)、將蛋炒熟、放入冷飯,起鍋前將先前的湯汁倒入。配上川燙的花椰菜~很均衡、很簡單的一餐^^再煮個酸辣湯,OK~~可是蒜頭炒飯對翔BB來說太辣了((雖然大人沒啥感覺))

下午的時候帶翔BB去大稻埕騎腳踏車,還是沒有親子車,所以我們租了一台四輪車給翔BB過過癮~

自己的兒子真是帥氣~~同事都說看不出來未滿三歲,哈哈哈

他也很開心喔~~每每都要往我這個方向飛快的騎過來,真可愛

追著一個騎四輪車的妹妹~~這小子!!這麼年輕就會把妹了~~結果把車子拿去還,老闆說免費!!因為沒有超過半小時啦^^

在車上也亂亂拍~~媽呀~素顏的我,真是『黑面菜』~好羨慕白泡泡的膚色呀,翔BB看起來很HIGH,不到五分鐘,就在我的腿上睡著了~呵

沒有騎車時,就帶翔BB散散步~問他要不要坐在石頭上,他說不要~~翔爸說『是蛤麼餒』,翔BB就說要坐在蛤麼上~~噗~現在越來越會說話了,也越來越會自編歌曲來唱~笑死我啦

這是大稻埕的夕陽~好多人拿單眼在拍喔~~我也想要單眼,很美吧~

晚上轉戰寧夏的阿興海產~今天有伴遊喔^^張氏夫婦,它的蝦子真是入口即化~很甜,右圖第二張是去印的優惠券送的菜,還有湯和炒麵沒拍~很忙餒,可惜妙鬧肚子,不能吃生蝦~

吃完後,帶翔BB去買愛玉~還有車輪餅~在十字路上一個攤位叫『雞腳翅』,反正就是看到很多人在那排隊就是了~滿滿滿滿滿的魯味攤,價格不貴~好吃,懷念他的蒟蒻和雞腳~下次要買豬血糕,好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