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媽真得很愛亂買,雖然買得都是家用品~~但是她很享受購買的那個過程~~爸比也不會說什麼,只要不要偷挖我的豬豬就好了,老爸一直叫我幫忙出6/18~6/20的台南、清境的旅費,我都裝作沒聽到

這是我五月初在生活工坊訂的香氛棒~我買了『向日葵』和『白茶花』,這二種味道我都很喜歡,當初在決定時,把自己聞得暈頭轉向的。後來決定,二種都買~~現在房間一打開就是滿室的向日葵香喔

每個月幾乎都會跑去紅蘋果,這間類似小型家樂福的店~~那天買了攜帶式的馬桶紙,這是為了翔BB買的。因為有時候出去玩時,他會要嗯嗯~~另一個是美妝小物((假日要來挑戰帶假睫毛喔~真得瘋很大))還有幫翔BB買的新餐具,之前美耐皿的餐具都被我扔了,說什麼遇熱會釋放有毒物,那幹嘛製造為餐具,真是無言…還有買的奶油獅毛巾,我不知道買它做啥餒~~只是覺得很可愛

這是昨天去屈X氏買的化妝水和精華乳液…化妝水用第三瓶了餒~~不錯用,又便宜

最近很愛的一瓶洗髮精~~洗完頭後,頭髮像離子燙過後一樣,又直又順,強推!!強推!!

還我愛的這一款維他命洗髮精~~味道很棒^^

有沒有又直又順~~全身上下也只有頭髮像女人,殘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