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很好奇,為什麼這本書在博客來蟬連冠軍那麼久,又說是打敗哈利波特的暢銷書。

好唄~~就租來看,原來是講吸血鬼VS人類之間的愛情故事

每一本都很厚,但是我看書很快((是看書不是讀書))。三天就看完了二本…今天要來租『蝕』,已經請書店幫我預約起來,整個很積極吼~~

胖問我,真的有那麼好看嗎??我說好看呀~~基本上,如果你可以跟超人談戀愛或是蜘蛛人((OH~我不愛)),不是很刺激嗎??可是胖說…她只想跟蔣友柏談戀愛~~昏倒都已經是熟女了,還那麼不切實際

對吸血鬼的印象很好<---講的好像很熟一樣,因為我唯二看的二部吸血鬼電影,一部已經不可考、一部就是布萊得彼特那部嚕~~整個就是帥!!對吸血鬼的印象就是痴情VS帥,所以暮光之城對我來說,還蠻有吸引力的。

三部書裡面,除了吸血鬼、狼人的題材很特別外,一些人性上的探討也蠻另類的,

裡面的愛情描寫的非常的細膩,貝拉的執著…愛德華的掙扎、壓抑~~彼此的珍惜,好看^^

翔爸說~~疑~~你還會去租暮光之城來看喲,他翻了一會兒,就不看了~~基本上我覺得更年輕的時候,應該會覺得更好看,因為有『幻想』,我是覺得蠻好看的,但是我已經過了『幻想』的年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