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翔爸說我最近很孤僻~下午沒事不早點回家,還在那走呀走的~~

這個禮拜,我覺得捷運明德站~~捷運唭哩岸站,變得蠻美的,換換路線,不然老是從淡水站走回家,只會想要買吃的

一大片紅色的落葉~~一大片~~一大片的,我都把車停在明德~然後再走到唭哩岸(((真的很孤僻呀)))

紅葉掉落後~~又長出了綠色的新芽~~時光一去不復返,但是又新的生命來延續

漫步的同時,我都在想像~~~~~~~我是處在楓葉的世界裡((孤僻又愛亂想))

諾~~真得是紅色的葉子吧~~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植物

有看到彩虹嗎??在右邊~~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不明顯~~好想放假喔~~

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走唭哩岸站的唭哩岸山~~一個人去走,不知道好不好??我應該是沒有安全上的顧慮啦~~但是,我實在是很怕迷路,對一個路痴來說,山路應該比平路還可怕。到底要不要去走呢??有人爬過嗎??可否給我一點建議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