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年底前夕,翔爸問我要去哪跨年…泡溫泉、吃飯、看煙火、看電影、去外面住、逛街,都被我回絕了,問我究竟要做啥呀~~嘿^^我沒有其他的想法餒,只想安安靜靜的悠閒跨年,不想人擠人、不想花大錢,噗~~整個老派

31號前幾天,帶二個小皮蛋去家樂福逛逛,翔爸記得我想喝喝『水果啤酒』的滋味,所以我們買了二瓶淺嚐,31號那天我去石牌商城買了超好吃『麻辣雞』<---在石牌仙芋鮮旁的巷子進去,唯一一家嚕,叫小辣就行了,老闆很客氣,還多送我一些小黃瓜餒(大概我是好客,又嘴甜吧),不過真的很好吃喔~~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買看,但是如果遇到排隊和抽號碼牌時,就多包含,因為值得喔~~

31號當天,準備好了『鋼鐵人』『麻辣雞』『水果啤酒』就這樣跨年,對於整天在外面走闖的我們來說,這樣的安排似乎最棒,看著沉睡的翔BB,和翔爸看著DVD,喀著麻辣雞、啤酒乾杯,在這個小天地裡,和最重要的人在一起,這就夠了。

最後一天,公司有二個伙伴離開了,跟翔爸說…心裡覺得悶悶的,感覺上這一波的金融風暴,外面燒滾滾的,還在好險身邊的人安全,心裡才想沒多久,薪水就減5%、同事也因為人事縮編…心中真的五味雜陳,只希望不要再有人離開了,包括我自己^^

新年的願望

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可以平安、健康

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可以保有工作

希望我所認識的人都可以樂觀、積極

加油~~每個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