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龍騰斷橋後,我們延著山路往大湖的方向走…

翔BB異常的安靜,原來是暈車啦~~~

(((((媽咪,我想吐~~)))))<----此時的我覺得,翔BB想睡覺了喔,不然怎麼那麼安靜(狀況外的媽媽)

空氣很好,風還是很大~~翔BB這幾張蠻帥的餒((要暈車才帥嗎??))

當然嚕~~開車的人是最辛苦滴,給爸比拍拍手

風景很美餒,這是翔爸照的啦~~因為翔BB吐了,所以我們在路旁稍坐休息,意外賺到的美景

之後去大湖酒莊對面買古早餅,所謂的肚臍餅、通霄餅都蠻好吃的,為二家人買了一些,還是翔爸比提醒我的喔~100分

到了晚上住宿的地方,『大湖雲莊』…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,上一次來的時候,還沒有翔BB餒,現在翔BB都二歲了,呼~~時間過的真快

一泊二食…超讚的房間,翔爸也蠻喜歡的喔~

雲莊有二處住宿區,一處是天線寶寶、一處是空間密碼,除非是住宿的客人,不然一般遊客是不能進去的喔~~,這是從入口處照的,很乾淨、清幽

空間密碼有四人房和二人房,四人房是樓中樓喔~~二人房是平面的,顧及翔BB的安全,當初我還是確定是平面的,才入住。

房間門口,我覺得地板的圖騰很特別~拍下來給各位看

鏘鏘~~一進房間的樣子~~很讚吼~~翔BB超愛這個床,還是加大哩

連床舖上也看得到雲莊的LOGO,電燈的開關都標示的很清楚,房間內特別的鐘,和暖呼呼的拖鞋,它的乾溼分離盥洗室

雲莊貼心的小物口,左二的竹桶可以讓你放浴巾用的,離開泡湯池時,可以圍上不怕著涼

我很喜歡它們的杯子,大大胖胖的,好可愛…

貼心的雲莊有另外準備一床被子和枕頭

沖澡的地方緊臨著泡湯池,所以洗完後…直接去泡湯就好嚕~~湯屋VS沖澡VS盥洗室都有隔間

這是湯屋內的窗戶…大框框是玻璃…小框框才是空心的,所以不用怕有小蚊子,冬天也不會太冷,不夠小蚊子應該是多慮了…因為週邊及房間本身,很乾淨…有BB的媽媽不用擔心嚕^^


空間密碼~~我想是因為它的燈光藝術舖陳的很好,每個空間都有不同的燈光特效,真的很美又有溫暖的感覺

忘了提…這是我們專屬的院子喔~~

這是我們專屬的湯屋…很大、很大,而且都有安全把手很貼心

翔BB玩瘋嚕~~爬上爬下的…整個很皮

從進房到隔天退房,我們一共泡了三次溫泉…不過每次水都要放很久,因為浴池太大了

洗完澡幫他穿熊寶寶睡衣,翔BB一直說『翔翔穿熊寶寶』,他真的很高興餒,噗~~

幫翔BB準備一個3.5吋的小蛋糕,一家三口坐在地上用翔BB的餐具吃著蛋糕,很爆笑~但我很愛這種感覺,就是幸福的滋味~~

這一晚…我們三個人都睡的超好^^一覺到天亮~~

不過總要有個小浪漫對吧^^這是我事前請雲莊準備的杯子,來杯香檳浪漫一下吧~~『結婚三週年快樂』,希望我們三個人可以幸福一輩子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