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很愛吃醋的人…談戀愛是…婚後亦同,我跟翔爸說過…如果我不吃醋的話,你就慘了……

呵~~事實上,我現在真的不愛吃醋了餒,可能現在重心都在翔身上,也有可能是我想要有另一種相處模式吧,所以我現在真的看得很淡漠

我以前很介意,很介意翔爸的前女友跟他聯絡,很介意翔爸的手機有不知名的簡訊(我偷看的),搞得自己很不快樂,而且偷看的時候心裡超緊張的…我真的不是小偷的料。

後來就懶得看了,因為覺得沒有意義,而且覺得自己太醜陋了…雖然翔爸現在還是很神祕((是在我看來啦,哪有人一直放口袋的,回家後,不是就會拿出來嗎??並沒有))但是我也沒有問他,或許這是他的習慣吧,問他…他又會覺得我在亂想,我又不是自己找事做!!

小花說過,老公對你好不好,自己最知道…如果我整天在臆測他會不會外遇、會不會變心,外面有沒有花蝴蝶…這樣對我來說,未免也太累了點。婚姻的相處…不是美若天仙就有用的<---因為我做不到啦

所以我想要來改變…改變一下彼此相處的模式,雖然前些天看電視,它說我是以老公為天的女人餒,看了真是不爽…如果我說不是,一定沒有人會相信的,唉~~

前些時候…朋友的老婆看到我們MSN的訊息,雖然她沒有介意,但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…因為如果是我,看到翔爸跟前女友在MSN的話,我應該是很難過的…如果能夠感同身受,我想我是很不好過的,或許她不會,『己所不欲、勿施於人』對吧!!所以我做了一些決定!!

現在的我,除了照顧好翔BB之外,好想做些改變喔~~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中(拜託,讓我持之以恒),至於對翔爸,我現在是百分百的信任,因為像我這種好老婆~哪裡找

花花的小姑問我是不是戀愛經驗很多~~不然諮詢的人,怎麼都能得到解答和方法…我只能說…窗外的人看得永遠比較清楚,深陷其中的話…會被情緒掩蓋,用心的對待在你心裡的人…一定會有方法的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