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翔爸一定覺得我很奇怪,怎麼那麼喜歡往金山的方向跑,因為可以看到海呀…不覺得很悠閒嗎??噗~

這周末又下雨,我的『青境花墅』又延期了,周六都呆在家裡,整個人都覺得發霉(((((我要出門、我要出門啦))))),周日翔爸的朋友約他打牌,他拒絕了,因為要帶我們出去逛逛((喲吼~~~棒棒棒)),這一次出門我有帶相機,但是沒啥照相,因為還是在下雨…就懶得照。

又是往金山的方向走,因為我們還蠻晚出門的,所以去亞尼克買周一的早餐,(拿破崙香草)還不錯吃<--不過我沒有難吃的東西吧,因為我是出了名的『憨嘴』<---都是阿妙給我的綽號啦,不過事實證明也是如此,後來我們就去有名聲的『海龍珠海產』吃晚餐,點了我愛吃的曼波魚(((真的超好吃的)))、五味軟絲(翔爸愛)、烤魚排翅(味道有點像魚下巴)、招牌蝦鬆、炒青菜,白飯四碗(OH~我要解釋一下,翔爸二碗,我和BB各一碗,不過他吃得比我多)<----幼稚的媽媽,一碗就一碗,還解釋!!這樣花了950元,但是份量都很多餒,很值得去吃(((((我下次還要去吃曼波魚)))))

雖然回程的路上有點小鬥嘴,但是翔爸覺得我很好笑,反正我們就是這樣啦,鬥嘴還OK,真正不爽的時候…就是『冷戰』,心情不好…還是不要放在心底喔,講一講、溝通一下就沒事了,情緒來得快、去得也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