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去榮總看文…一位母親的堅強,覺得很心疼,她說她還要生第二胎,真的好勇敢喔…因為安胎都一直躺在床上,BB想要跟爸爸同一天生日,所以出來當巴掌天使…現在還在保溫箱努力著,BABY很SWEET…文要加油喔^^

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叫我生第二胎,老媽的生日願望還是這個餒…希望我生一個貼心的女兒,真是的!!公婆有問過翔爸,翔爸說不生啦…我想到那麼累,也怕了。但是有時候思緖也會飛…飛的老遠,翔BB額頭、鼻子、耳朵、身材像爸爸,眼睛、嘴巴、頭髮、皮膚像我,如果生個妹妹…能夠像翔爸,一定很可愛…如果生個弟弟…能夠像翔爸,一定很帥。每個人看到翔BB時,都說翔像我,那第二胎總會像爸比吧,想到都覺得好高興喔

        翔BB是射手座,那2BB餒…我希望他(她)…是牡羊、雙魚、雙子、天蠍、射手都可以我會不會真的想太多啊,有一次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妹妹,我傳簡訊給翔爸…『如果第二胎的妹妹像你,一定會更可愛』,翔爸就很緊張,連忙打來問我怎麼了??噗^^我只是在胡亂想嘛。

        專心的照顧翔BB…卻又不希望他有獨生子的驕氣,現在越生越少的情況下,只希望他能快樂平安的長大,要不要生第二胎呢??順其自然吧

附註OS…看了小胖和小妃之後,我還是打消生雙魚和雙子的念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