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一歲半的翔BB(14KG、87CM)…開始皮了,每天都會把房間弄的很亂、很亂…大致上,只要不要危害到安全,我是不會阻止的((也阻止不了)),但通常…翔爸的容忍度比我要『寬』很多…因為翔爸只要盯到電視,就很專心啦,但是我目光會一直跟著翔BB…而翔爸覺得…『男生要皮一點,比較可愛』<---整個變態,他可能怕我念他說兒子都是遺傳他的。

每天都要掃地、二天拖一次地…趁他睡著時,趕快把房間整理好,要陪他玩,陪他看電視…他看電視時,還要幫他按摩…他還會拉我的手去按餒,BB高興的時候,會一直跟你撒嬌,皮的時候…會一直找你麻煩。

有沒有看到他的大肚腩,翔BB的益生菌和綜和營養素,這種額外的支出,已經花了我不少的扣扣,很有『肉感』的BB,但是不吃冰、不愛吃零食((((如果以後變愛吃,就是阿公和爸爸的錯)))),早晚180的奶奶,三餐都吃一碗飯,愛吃不冰的水果…愛喝開水…被我稀釋過的果汁…

都聽得懂大人在說啥…但是還不太會講,翔爸都說我EQ差…改天來換角色,這樣他就會瞭解我的辛苦了

翔BBOS…媽咪,你放輕鬆點…男生就是要皮,才健康啊((你爸叫你講的吧))…我很愛你,也很愛爸比喔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