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翔BB睡在我和翔爸的中間…我和翔爸感情不好,不是沒有理由的…因為中間都睡一個電燈炮!!而且這小子…睡覺很愛轉來轉去…可以360度~~可以無影腳…加上小頭撞大頭…我和翔爸都會莫名的被海扁,不是扁我的眼睛…就是K他爸的鼻子,厲害的是…翔爸都不會生氣餒,這樣以後我知道了,如果我在氣翔爸的話…我就假BB之手,行海K之實,反正他不會生氣…哈哈

翔爸說BB的睏癖像我…我有那麼糟嗎??麻煩請找出實證,否則我是不會承認的…

下面的圖片少打一個『黏』…各位就將就一下。

我和翔爸…都睡的很『邊緣』,有夠可憐的…成天腰酸背痛的,應該要換個KING SIZE的床才對

↓翔爸感冒…戴口罩睡覺…口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