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心情非常好,因為我要當哥哥嚕,聽媽咪說~~我漂亮的二舅媽肚肚裡有小BABY了,我聽了真是歡喜…不過比不上阿公阿嬤的瘋狂大快樂,但是他們又要裝酷,大人的世界真難懂…要多學學我…高興就親媽媽,生氣就打爸爸…多直接呀

媽媽說男生女生都好…因為如果跟二舅媽一樣漂亮的妹妹,那一定是萬人迷…我這個做哥哥的,走路也有風了!!!

那如果是弟弟的話…那我和凱凱哥哥會陪他玩車車,一起皮!!!(媽咪說牡羊+射手+獅子,應該是皮到抓不住吧)

反正我心情很好,媽咪也很高興…不過自從她的手機被我摔壞後,她沒有舅舅的電話…所以沒辦法CALL你們(媽咪有打給舅媽…但是舅媽沒接,不過有可能是阿嬤給錯電話)

 

嫂子^^恭禧你喔,聽到這個消息,我好高興喔~~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辛苦些,因為要陪凱凱又要顧肚子裡的BABY…現在開始要幫凱凱心裡建設對吧,事情就全部給二哥做…你就好好的養胎就好嚕,如果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,要跟我說喔~~~哇^^好興奮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