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寫下這篇回憶的同時,我只能說翔仔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恩惠

從高中開始,因為MC不準時…有時候『大半年』不來,有時候一來就來一個月…最深刻的痛苦是帶『內褲』去學校換,因為血流的速度比換衛生棉的速度快百倍,那時爸爸常常去育達載我,因為我沒有辦法坐公車,因為止不住…回到家時,連忙去洗澡,清理爸爸的車子,對他說聲抱歉…

醫生說我沒有辦法生育,因為子宮比一般人小1/2,而且機能很弱…即使受孕,也不容易留住,這是那時二、三個醫生給我的答案,爸爸抱著我一起哭,卻難忍醫生打完針後的嘔吐感…

那時年紀很小…很怕去婦產科,因為每次都是一個人去,爸媽工作都忙…每每掛完號後,我都體貼的說你們去上班,我可以自己等…他們再三確認,我都說沒問題,看著他們離開後,卻害怕的不斷掉淚…畢竟年紀還輕,怎麼能夠承擔冰冷的醫院和心情…

有二年的時間…每個月翔爸陪我去內湖二次,也是為了看醫生…動了手術一次,因為內膜太厚,容易產生病變,手術完後…半年發高燒六次,每次都去打點滴

有三個月的時間…每個月都去新店的山上給一個傳說的神醫看,花了我七萬多元…最後是因為沒有錢了,才作罷

小草介紹一個行天宮附近的中醫師,說很厲害…也有別人說很厲害,半年花了快一萬,MC還是不來,我沒有這個醫生的醫生緣

士東路那邊也有一個每天很多人排隊的中醫…花了六仟,沒效

這過程還有二、三個醫生,我就不加敘述…一個療程都花了約半年,並不是沒有成效就換醫生,而是有些醫生看了後…MC都不來了,或是他開給我的藥…我上網去查…並不OK

仁愛路那的劉志鴻,是我的最終站…第一次MC有正常八個月,在結婚前!!

男女朋友時我問翔爸,如果我不能生育的話,怎麼辦??翔爸回答『跟你在一起時,我就知道有可能會這樣,但是我是要娶老婆,不是要娶老婆來生孩子』<---翔爸一定忘記他有講過這段話,但我卻衷心感激

爸媽很感謝婆家幫我做月子,也是期盼好好做完月子後,我的身體可以變好

這是一段回憶、一段過程,即使在懷翔時,有流產的跡象,老天爺還是讓我保有這個孩子…辛苦十年的醫生路…總算沒有白費

我很害怕又要從頭開始,但我決定若下週還沒來的話,我還是乖乖去找劉志鴻報到…雖然也是貴桑桑,不是為了要生第二胎,而是為了自己的身體…我希望給我自己加加油,即使我現在很惶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