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日我和翔爸帶翔BABY去吃韓國料理,平常就有在教導翔BABY用餐的習慣,所以翔仔已經很習慣如果外出用餐一頓飯一~二小時,他都可以乖乖的坐在餐椅上,這點為娘的我就非常的高興喔…給翔仔拍拍手

話說翔仔里長伯的反應就是在那天用餐時,坐在我們後面的客人,其中有一個約二歲的小男生,站在椅子上,他媽媽餵他吃飯後,他就偷偷轉頭把飯吐掉了…

就在此時…翔BABY大喊:『后~~~~~打打』,我滴天啊…里長伯的個性表露無遺,我真的好想狂笑喔,翔BABY呀,你真的很可愛餒

PS…我和翔爸從來不會在用餐時打他,應該是這樣說…我們會彈他手手,只會在他摸電器,或是爬太高時才會彈手,吃飯時他若不吃完,我就會說『有很多小孩沒有東西吃,我們不可以浪費食物,爸爸和媽媽也從不挑食啊』,他就會乖乖吃完…或是他不想吃時(就是可以吃得完,但是懶得吃時),我就會邊唱歌邊餵,他就不知不覺得吃完了…前題是,吃飯時是不看電視的,我和翔爸的立場是認為小孩是可以溝通的,其實我們並不把他當小孩子,所以相對的,也不太會打他…現在的小孩很聰明,都是聽得懂的,而且!!誰不喜歡聽好話呢??不過我真的不懂…翔仔里長伯和愛女生的個性是像誰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