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下午,心情不是很優…去士林幫翔仔換鞋,看到這個包…就想買…雖然890元…但是我愛大包包

所以就給它買下企…回到家給翔爸看,洗個澡出來…疑!!!皮包就多了三仟元,這個報酬率真好我說這個包才890,你給我3000做啥…翔爸說:再多買幾個吧,噗!!翔爸真阿呆,真是感恩啊

爸比給的3000元,怎麼有不花完的道理…所以我幫翔仔買了以上的東西…他很愛那隻狗狗喔,還有音樂,跳舞跳得很起勁餒,代替翔翔謝謝爸比喔

上回二哥說這種事情就不要PO在部落格上,免得二嫂說『比照辦理』,他就『頭殼抹ㄟ燒』,可是其實我很羨慕嫂子餒…因為二哥的的確確是個好老公、好爸爸,沒話講的啦,我都嘛叫翔爸多學點


我原本以為這一次的週年慶我可以比照往年『全身而退』的,昨天只是要去買個『阿默』,結果阿默沒買到…買到這些…結完帳讓我心裡大喊『阿~~母~~餒』,重點是我只有買『兩罐』其他都是送的,很扯吧!!!唉~~下次不要貪小便宜拿試用品,真是因小失大啊,如果我因此有變得美麗,完全不是它的功勞,而是我那四個小孩很努力…而且是非常努力,不要問我多少錢…這是祕密

『對了,我一定要解釋一下,我並不是愛買鬼…翔爸給我的錢,我都幫他存下來喔,一元都沒有花餒,因為平常都是花他的扣扣啦,所以我是『愛買的好老婆』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