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嬤…媽咪說你最喜歡我這一張照片…可是我這一張很像媽咪一樣瞇瞇眼餒,而且我的嘴沛肉很大片餒,你怎麼會喜歡這一張,媽咪說她那天看到你的白頭髮…很心疼,她叫你不要太操煩,兒孫自有兒孫福,胖子啾啾們都會想,你就不要太勞累了,免得媽咪還要掛心你和阿公。

我覺得媽咪很怪…每天都在想你和阿公,想我的生活,爸比的工作…都不會好好想想自己的身材和身體,我是不會嫌啦,因為我最愛的就是媽咪,可是媽咪會心疼你的白髮,就不會心疼我的『光頭』真是不公平…(臭翔,你的光頭是遺傳我啦,有什麼好心疼的),所以你和阿公要健健康康的喔,好好的過生活,對自己好一點,我想這樣的話,媽咪才會心寬體『胖』~~哦!!媽咪不要再胖下企了,我還是不會嫌啦,爸比!!!我就不知道了,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天在幫媽媽洗頭髮,現在媽媽是我的專屬VIP客戶,心想之前才幫她染過的,怎麼又白了,心裡一陣酸,老媽辛苦了好久、好久,從我有記憶以來,似乎她都沒有好好的休息,好好的過自己想過的日子,老爸也是…真的希望他們能夠舒服的過日子,但是環境不允許,我的能力不足,做不到最好,也使不上力,我衷心的希望,我和哥哥們不要再讓他們擔心,讓他們煩惱,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,也希望能夠減輕他們的負擔,加油吧~~老哥們,父母不能完全控制他們給予我們的生長環境,但是我相信他們是最愛我們的,如果今天我們有一絲的成就,要懂得回饋,這樣才能夠付與真正的價值,即使我們目前沒有能力讓他們好好的生活,至少我們要讓他們天天微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