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叔叔、阿姨好久不見,今天媽咪要我上來報告一下近況,我長了三顆牙(上面一顆、下面二顆),現在很愛流口水,有時候還把口水滴到媽媽身上,她都不會嫌棄,除了我親她的時候…那一整陀除外

長牙的時候都會癢癢癢,媽咪是我超大型的『固齒器』,我喜歡咬她的鼻子、嘴巴、嘴沛、還有手指頭,而且要一根一根咬才有口感,還有媽咪的肉肉手、肉肉腿…真是Q地地、地地Q

那我爸比在做什麼…我喜歡捏爸比的眼皮…因為他會哇哇叫,那我就會哈哈笑,蛤~~為什麼不捏媽咪的,因為範圍很小啊,我怕捏到媽咪的目啾仁。

一堆人都要咬我…我覺得不公平,那我只好咬媽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