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6早上還滴滴答答下著雨,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,中午就放晴嚕,和張氏夫婦約一約,就延著金山、萬里的方向,出發至小黛介紹的外木山,延路買了我的最愛亞尼克的蛋糕…還有很好吃的冰淇淋喔,在老爺的要求下…我讓翔仔沾一點點,讓他感受一下出去玩的心情嚕^^

外木山的海邊真的蠻美的,可惜天空不晴朗,看不到美麗的黃昏,但是也不用怕曬黑啦,這些照片都是我照的喔…雖然技術沒有很好,但是心靈的滿足,卻是無價的

聽說這裡也是潛水客的天堂,也有很多喜歡攝影的來這邊照相

↑照片左邊未入鏡的是一片沙灘喔,不過我們沒下去玩…

『海神熱炒』是小黛極力推薦,雖然它只是鐵皮搭成的棚子,但是可以看到整個海岸的景色,也是很大的賣點喔,重點是唯一的一家,哈

我們算是第一桌,單價都很便宜,雖然只是一般熱炒,不過也是看得到別處熱炒沒有的好料,而且食材都十分的新鮮,我們叫了八菜一湯…結帳還沒超過1400元餒,越晚人越多…在海風的吹拂下,要離開時,坐位已經滿了八成,食材新鮮、口味合適(沒有一般熱炒的重口味),不錯喔

回程時…終於讓我進去久仰的『洋荳子』,雖然是晚上來訪,沒有白天可以看到建築物的特色,可是也可以看到漁船夜晚補魚的樣子,也算是一種新奇。希望可以常常出去玩,翔BABY晚上也睡的很熟、很滿足喲~~

美食預告:6/22鍋大爺蒙古火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