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每年的這個時候…我都戲稱為週年慶,不過今年規格明顯的小了許多~~

(1).jpg

六歲了餒翔寶~~~你的願望是有火龍號、有戰鬥陀螺、有很多玩具

媽媽心裡默默的幫你許願…希望你每天開心、身體健康

(2).jpg

雖然你和德哥哥的感情很好~ 但我還是希望能給你一個真正的手足~~

(5).jpg

生日快樂寶貝^^

(3).jpg (6).jpg

喜歡你的生日禮物嗎^^十二月還有小驚喜喔^^

 (7).jpg

 


 

(8).jpg (9).jpg  

翔爸農曆生日,我找了八家餐廳,沒有一家他愛的~~~又很難相處

最後我決定了亞廬,因為之前他說他想去吃~~結果真正訂好了,他又說…還好(((((實在有夠欠揍)))))

沒有拍餐點((好,我承認我太懶))~~吃的好撐~~


最近有些發懶(((((是懶很久了吧~~)))))

送給翔爸的禮物是那些洗車工具~~他愛的餒。呵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