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三…翔裝了第二次的耳管~

週六帶他去統領玩遊戲機。回程一家三口去嚐嚐九九吃熱炒時~

吃飯吃到一半~『咦,媽咪…我的左耳好像都聽的見了餒』

我放下碗筷~『真的嗎??』『嗯啊』

我撫著胸口。一股熱盈了眼眶~~這八個多月來,我不就是在等這句話~~

這些日子以來…翔爸和我,每週帶他去看醫生,不斷的吃藥~~

聞著他的大小便都是藥味~心疼不已

每天幫他煮提高免疫力的湯   晚上在他睡覺時幫他做經絡按摩

手術時在門外的心情  每每在菩薩面前祈求

不敢在他面前流淚,看著他無憂慮的睡容心疼~

等的就是這句話~

謝謝老天爺給我的福氣,讓我有足夠的智慧面對這一次的考驗

我知道尚未穩定,因為他已經習慣右耳加強聽力很久了~~

我會繼續努力~謝謝老天爺疼我的寶貝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