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下這個標題時,寫完才覺得奇怪~~為什麼100年要許願,呵~~我也不知道。

昨天翔BB術後,我煮了雞湯、麵條~弄個蛤仔蒸蛋、青菜…因為他說要他要吃『營養』的食物

看著入睡的他…我才隨著沉睡去,像似昏倒一樣,因為手術的前一夜,我幾乎沒睡。

忽然好想吃麻油雞喔~還是下班去買瓶紅酒…

租了『超危險特工』訂了魯味~~明天的跨年,就在被窩裡渡過~又晃點姐妹趴了,呵~我沒有交通工具呀

民國100年,有好多朋友要結婚~大家一定要幸福喔^^

民國100年我的願望~~

(1)擁有自己的廚房,做出自己的拿手菜

(2)擁有和志玲姐姐一樣的……

(3)想去義大世界三天二夜遊

(4)生日禮物~來支IPHONE吧

(5)讓自己越來越正

(6)安排自己的時間

(7)希望我所愛的人,民國100年都能健康、平安

YES~~我許出以我為主的願望,感覺真不賴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