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…我對於排隊美食沒什麼興趣。一來~~沒有耐心。二來~~想說熱度過了,自然就會吃得到。

久聞米朗琪了。同事也大都吃過了。但是誰有那麼大的本事讓我乖乖的等二個小時,就是孕婦小花~~沒辦法,懷孕最大~~想吃!!也只有奉陪。但是等的挺值得的^^

最近大家都在夯蜜糖吐司~~想說米朗琪應該可以不在風頭上了。沒想到我去抽號碼牌時,也才85號,我是抽146號。實在是有夠誇張~~原本要叫小花挺著大肚子去打悲情牌。沒想到被她罵瘋仔

從三點到我吃完六點多…外面都是排隊的人潮,會不會太誇張~~很想認識米朗琪的老闆…問問吐司去哪買~~問問可不可以加盟

從點餐點…整個就看出我的智慧。至少~我應該比同行的花、玲聰明多了。點了啥:草莓歐蕾、水果茶、法式捲餅、總匯、燻雞三明治、冰滴咖啡當然還有草莓奶油鬆餅

令人意外的排名:三明治>捲餅>草莓鬆餅  呵~~的確是和別人大大的不同啊

值得介紹的是冰滴咖啡~~因為我喝咖啡是不加糖的,甚至有時還不加奶,但是胃會痛~~所以還是乖乖的喝著加奶不加糖的咖啡,這裡的咖啡很好喝。雖然我因為不加糖,被姐妹們唾棄~但是我還是堅持,這才是大人的味道等他們吃甜食的同時,就搶著要喝我的咖啡啦~~喝什麼草莓歐蕾啦,還嫌草莓不夠多喔(((是小花點的~~是小花點的~~是小花點的))

吃飽喝足回家去~~還外帶了一份法式捲餅給翔BB吃。兒子很愛喔^^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是是用手機照草莓鬆餅,剛在傳輸時…才發現一些逗趣的照片。雖然老娘真的有夠醜的,哈,但是我很喜歡這些照片餒


父子倆互動是我最愛看的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