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咳咳咳~~來寫這篇內容,不免有些心虛…因為我的脾氣很差餒~~就聊聊吧~一些心裡的想法。

雖然我總是會抱怨…現在翔爸的體貼度遠不如前~~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好啦。因為我只記得他好的。

其實有時候…我看他也很討厭:討厭他晚睡~討厭他不積極~討厭他不照顧自己的身體。就像他有時候很討厭我一樣:討厭我脾氣不好、討厭我髒小豬、討厭我只會覺得他不積極。

但是在小部上,我只會寫他的好~~寫我想要記在心上的言詞和行為。

這個世界上…不開心的事情好多、好多。每天都有擔心不完的事…每天都有要忙的事

在小部之前的日記中,還有很多篇在經營婚姻生活當中所遇到的挫折,到後來……慢慢的沒有了。因為我告訴我自己…我只要記得好的。

我會把翔爸做的任何會讓我開心的事((我很容易開心啦)),放大n佰倍。

相愛靠直覺、相處靠修為~~

如果我希望另一伴不要劈腿…那我就會要求自己先不外遇

如果我希望另一伴能夠體貼…那我就會想想自己有沒有關心對方

如果我希望另一伴能夠多賺點錢…那我會先將不必要的開銷先節省

如果我希望另一伴能夠多成長…那我會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在進步

如果我希望另一伴能夠和爸媽貼近些…那我會先讓自己對公婆好

如果我希望另一伴能和小孩多互動…那我會先製造一起互動的機會

如果我希望另一伴能和我分享心情…那我會試著將我的開心難過都讓他參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個人都是愛自己的。相對的…每個人都希望另一伴能夠更愛你、更懂你

但是沒有替對方著想的話…又怎麼能要求對方更愛你呢~~

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都是一樣的…都是喜歡被認同、被肯定…適時的說聲:好棒^^,其實不管對大人、小孩,都是很管用的。因為…他們會越做越棒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夫妻之間。真的很多考驗~~像我!!雖然心裡還是有願望想要實現、有想法想要實踐…只要能夠一起分享、一起承擔。有什麼是問題~~加油,『相信本身,就是力量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