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天氣很好…原本打算下廚的,但因為週五和姐妹們聊太久了,所以沒法子買菜,但是週六有去逛菜市場喔^^買了一些壽司和炒麵。走馬看花似的~~下次應該單獨去逛逛,菜市場真好玩餒^^

下午帶翔BB去二重疏洪道騎卡打車~好開心呀,我是指翔BB啦~~說說翔爸真是無良,婚前連跨個欄竿都牽的小心,現在整個把我丟在腦後(((((丟在腦後)))))*(((((丟在腦後)))))~~都是顧兒子啦,唉~~很多小細節都大大大大大大大不如前,哼!!

我在顧兒子騎腳踏車時…翔爸在(((((看人釣魚)))))~~無良鬼,雖然外出幾乎都是翔爸在抱、翔爸在顧,他讓我盡情的拍照~~但是我對於自己爬欄竿的事件還是耿耿於懷,我真的很小氣吼~~~

二重疏洪道這,每個廣場的作用都很休閒,感覺住這很幸福餒~~翔爸有說:等翔BB大一點,帶他來溜直排輪,噗~~我有記起來喔~~可是我們二個都不會溜餒,誰要教他,哈~~


現在的翔BB越來越懂事了,昨晚我問他『寶貝,你將來長大了,會不會不理媽媽』『媽媽,我不會不理你呀』((心裡正在開心時))『媽媽,而且你不乖時,我也不會不理你,也不會去買棍子』<--因為之前我叫翔BB把愛的小手丟掉,我跟他說以後媽媽不想拿它來跟你溝通,但是昨晚他很難相處…我跟他說我要去買棍子了好啦、好啦~~我不會買棍子的,真是人小鬼大…

老公說…兒子長大後,會有一段時間崇拜老爸的,看他們二人專注看鴿子的模樣,真是可愛~~每個人都說翔BB像我~~父子倆的睡姿才像餒。都嘛是怪怪哩~~

翔BB騎卡打車真是帥氣~~一直要我扮加油站是怎樣~~整個很愛玩加油的戲碼,還會說我忘記給發票和找錢~~((這時候翔爸在做啥~~~在看釣魚、在看釣魚))<--硬要提就對了

之後出發去鶯歌,看了好多漂亮的瓷器(((((好想買喔)))))


很可愛的筷子架~~我對那個貓咪很有興趣~~小青蛙也可愛~~

左下的燉鍋~~好想煮、好想煮

鶯歌的夜市範圍很大,很好逛餒~~以前是和翔爸來~~現在是帶翔BB來~~

一家三口去嚐嚐九九吃熱炒~還ok嚕^^

吃吃逛逛~~玩遊戲機~~還跑去吃剉冰餒~很充實的一天^^謝謝『去看釣魚』的翔爸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