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水腫的嚴重,真的十分不舒服~~照慣例小腿一樣按下去又彈不起來,這一次更加的嚴重,連膝蓋、眼皮都腫了~~短短四天多了2.2公斤在身上。GOD~~希望真的都是水份

最近上班很努力,早上拚命CALL客戶來參加周六的說明會

中午SHOW了一下我的水腫((這哪門子的SHOW啊))給小胖看,結果老大也看到了~~馬上就託人去買杯葡萄柚汁給我喝,看能不能利尿消水腫,真價糾甘心呀~~

老大,就算是舉步艱難…我還是乖乖的會去古亭上課的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回到家,跟翔BB說,媽媽今天好累呀~~~

翔BB:媽媽,那你快躺下來休息,我會待在你旁邊喔,不要擔心    ((兒子沒有白疼))

 

晚上在拿東西時,不小心撞到自己的腳…

翔爸說我很呆

翔BB說媽媽,你要小心喔,我幫你呼呼~~~

(((((哼,明眼人都知道誰無良了吧)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