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~我好無聊喔,拍影子做啥~~證明我不是一個人嗎??也是有人陪伴的^^

昨天心情不是很優…收到mail~四月份每週三要去古亭分公司上課,上到五點半~也好,可以少洗一次碗嗎??沒,我沒那麼懶。只是上課的真正原因,我實在是覺得很悶…

無妨~也只能接受,不是嗎??是誰以為老娘過的很好的啊~~是誰以為我每天很早下班很輕鬆~~我心裡的苦楚,也只能自己消化了。

昨天下午天氣不錯。戴上我的帽子,從竹圍走回家~~一路上,我只有聽著音樂,不斷的放空~~走啊走的。小腿挺酸~~

枯樹狂又來了~~我喜歡這樣的感覺~

還有這道陽光。你知道嗎…我真的不相信,也不服氣~~我就這麼看待自己嗎??

這雲真可愛~~我可以叫它『跳躍的~~~~~~~~~~~兔子嗎??』

這是延路我最喜歡的一段~~小綠隧,我!!!絕不輕言放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