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回彰化一趟~我們的規劃是回彰化,然後去台中買東西~~接著住在苗栗…隔天玩回台北

兒子現在越來越可以接受自拍~~而且都會看鏡頭了喔整個就是感動

從彰化上來後,第一站應我的要求…買CHOCHOCO的生巧克力,自從認識小胖後,對巧克力的要求越來越嚴苛~太甜的不愛~略有苦味的,才叫好吃

店內的裝潢很歐風~我很喜歡它的門~和那對飛翔的翅膀

店址位在美術館的附近,翔爸說南瓜屋也在附近~~呵^^改天要來回訪一下

台中的巧克力美食,包裝實在都很精緻~回程時幫胖帶愛情獨要,也是包裝的很仔細~看到蝴蝶結我就昏了,因為我不會綁蝴蝶結`

吃它的時候~~不可以咬喔,要含在口中細細品嚐,這樣才有禮貌,才能吃到它的美味微微的苦味~甘甜的感覺在口中^^

第二站我們買了一森手工烘焙坊的火山巧克力蛋糕~翔爸買給他同事吃~~也帶了一盒回家,別看它小小的,挺有份量滴~也不錯,沒有加熱的話,就很像布朗尼的fu~~

晚上我們又去吃了酸菜白肉鍋~~我和翔爸一致認為…台中的這一家比上次台北買的那家好吃…這一次我們嚐鮮點了跟上次不同的,像虱目魚漿味道超濃的,韭黃鍋貼好吃~千層豆干必點~

晚上我們住的房間不貴~出乎意料的大、又乾淨~翔BB超開心的,一直跑來跑去~還跟爸爸泡大浴缸,開心到睡不著餒~~結果睡不著是我啦~~最近每天睡不到六小時就起床了~更年期快到了嗎

隔天一早~父子倆又泡來『回籠湯』~精神奕奕的~~出發至四方牧場

門票一個人六十元,可以憑票兌換『鮮奶、奶酪、冰淇淋』其一~

我還是很愛他們的背影照,翔BB越來越高了~~第一站餵牛牛~瞧他很專心



再來我們去湖邊餵魚~不免俗的,一定要留個合照嚕^^

接著去滑草~~本來打死不要帶兒子滑,但是翔爸很『賤』~~一直要我去,還說如果我不去,就要讓兒子自己滑~結果,我第一次就讓兒子跌倒啦~雖然是不會痛的,但是心裡總是過意不去,翔爸又要我陪第二次(((((我真的越來越討厭他了)))))~~翔BB走到頂端時,大叫…我不要跟媽咪滑啦,都會跌倒就是這樣,臭翔爸給我記住,下次就叫你去生小孩~討厭鬼~~~~~

父子倆玩的超開心的…在躺椅上搖啊搖~~滿頭大汗餒

看看一家三口的合照~~翔BB這張好可愛,他一定是非常開心的小孩,只要小心不要單獨跟媽媽玩遊戲就好了

真好~~翔BB已經可以擋在前面幫我遮身材了~~唉~~頭大沒處躲

我二個兒子~~我很喜歡這二張父子倆的照片~~

希望你們每天都能夠那麼開心~~

翔BB和滑草板~~他一直吵著要自己滑~~還是希望他不要膽子那麼大啦~~


這是中午的午餐~~料理的很好吃^^

等到一切圓滿後…我還是想要真正的出去走走~好好的睡一覺~好好的放鬆~好好的泡個澡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