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風輕輕吹~吹不走眼淚  時間悄悄過~走不過思念』

我一直認為,在你的心中…我沒有男孫重要。而且你又很嚴肅~很難、很難跟你講到話。

從沒想過…你會這樣的離開

這一次,我不哭~~要讓你能夠更好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撐了一個下午…回到家也忙~~

晚上翔爸回家,問我要不要陪他去租書。我一上車,他就跟我說『想哭就哭吧』

謝謝你,但我還是堅持只在眼眶裡

 

人生…真的很無常。我要好好的珍惜當下我所擁有的。很多東西是無法挽回的。好好珍惜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