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剪溜海~~再把後面的頭髮繼續剪短~~設計師本來用捲捲毛的造型給我…但我還是想要肩下時,再來燙捲~~

媽呀~~實在是有夠呆的。剪完去坐捷運時,自拍了一張傳給翔爸~~還用後製,做了『翠秋』,問他~~新造型後,有迷有再度談戀愛的感節~~呿!!他根本不想理我…哀怨ING…

覺得自己這張…真是像『師爺』~~好後悔怎麼沒有去作勢要摸鬍子對啦,我一直是搞笑派滴

眼睛也太單了吧~~我真得很愛素顏見人餒~~(因為覺得沒救了)

 

正常版的來一張…噁!!想吐~~臉沒有像以前大了吧,呵呵^^

偷拍兒子…還要跟他一樣的表情~~~等有夠久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