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連假,跑了好些地方,看了二部片,其中一部就是馬利&我,拉不拉多的個性我還蠻瞭的,因為之前是我的夢幻犬種嘛~~不過自從BABY離開後,就沒有這樣的心情了。男女主角我很喜歡,尤其是珍妮佛安妮斯頓,從六人行開始,就對她很喜歡^^

這部片,實在是令我感觸良多,除了馬利的部份外…內容我就不說了…以下是我的心情

我也曾經抱怨,初為人母的心情…總覺得自己犧牲了很多、很多…

前陣子翔爸拒絕了公司外派的職位,那天他問我時,我直接給他拒絕,回MAIL給他時,跟他說不要錯過了翔BB的成長,這才是他最大的財富。其實我一直在想,他會不會遺憾…

我懷念以往單身談戀愛的日子,可以去看電影、吃小吃、看漫畫…說去玩就去玩,每年出國一次

我懷念可以泡澡、輕鬆的去角質…躺在床上看我的CSI…或是跟朋友聊MSN,假日時睡到自然醒,泡杯咖啡看報紙、睡覺時可以呈現大字型

坐車的時候,也不會被翔BB搞瘋~~尤其是長途的車程時

不會有永遠整理不完的房間…永遠看起來像戰後的房間

劇中的男主角,心裡或許也曾想過吧,如果沒有小孩,他的成就或許更不同,而劇中的女主角…家事、小孩、小狗的事情,弄得她心力交瘁,也點燃了許多次的爭吵

有了翔BB之後,我和翔爸每到假日都會找地方出去,就是要帶翔BB多出去走走,看看外面的世界

但是到了最後,男主角的友人卻跟男主角說『你很成功』,男主角很驚訝,他覺得他看別人才是成功,而別人看他亦同。

而現在對我來說,這些懷念…似乎有些微不足道,我也覺得我很成功,至少對我來說。

↓  這份財富,是世上絕無僅有…對我來說,所有的懷念,比不上我目前的擁有~~

『人生!!只要珍惜,就能完美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