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DEAR 木去逛好市多~~我們逛了好久…試吃了好多超想買它們的『楓糖核桃乳酪醬』,我想如果我用那個抹醬,吃800個麵包都沒問題吧,可惜它的保存期限實在太短了,只有四天,放棄。

又想買波蘭香腸~~~那是實在太多了,又作罷~

又去看了想買的平底鍋~~還有洗衣精~~但是想想翔爸今天是騎小摩~~而且我答應他只買一點點

本來要買牛排給他吃~~但是實在太多,又想買溫泉蛋、起士條、麥片、瑞士捲、維他命C~~為什麼想買的東西那麼多,但是口袋卻不夠深呢

所以我在有限的額度裡,買了我覺得很讚的東西~~跟大家分享喲~~

現場試吃的烤海苔,我和木木各吃了二球((二球沒什麼啦~~抹醬的麵包,我們都吃了N塊了)),覺得不錯,一包二個~~我和木木平分。今天買的餅乾有甜有鹹。都是要讓翔爸帶去公司吃的~~因為這個難相處的人,習慣不吃午餐了…怕他肚子餓,讓他放在公司當存糧(((((不吃午餐!!怎麼那麼討人厭啦))))),傳說中的蛤蜊濃湯,聽說蠻好喝的。而且我看超多人買的~~當然就下手嚕^^改天煮來介紹…

蜆精是買給老爸喝的~~他上班時間很長,又很辛苦~~希望蜆精可以讓他頭好壯壯喔

嫁來淡水~~我最不習慣的是它的天氣,因為好冷喔~~~對於手腳冰冷的我,真是一大折磨…尤其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皮膚狀況不若以往的好,都會癢癢癢餒~~很多格友介紹『舒特膚』的乳液,昨天也敗了二瓶,洗完澡後擦全身,不黏不油…也沒有香味~~~~如果皮膚狀況有改善的話,那就真的太棒啦


在家電區時看到這個烤箱~~OH~~我更正,是它在叫我~~馬上給它拍了下來傳給翔爸~~說我想用這個烤箱做麵包給你吃~~~照慣例,他還是不理我~~,它可以烤一隻全雞餒~~又有感恩節的幻想了

不過翔爸有問我要多少錢餒~~哎喲~~忽然不敢講了,反正又還沒有買

翔爸問我~~我不是只要買一點點嗎??為什麼(((((那麼大點))))),喔喔~~我終於知道他拒絕開車上班的原因了。因為他怕我買一『大』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