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,翔BB站在『床頭櫃』上,念著我貼在衣櫥上的『ㄅㄆㄇ』,如圖所示…我與翔BB是齊高的(((((不要再說我畫的醜喔,畢竟我已經承認我頭大了)))))


因為翔BB都會念,我太興奮了…用很誇張的語氣及表情誇講他。結果撞到衣櫥的門


聲音很大,但是不會痛啦


結果翔BB定眼的一直看著我,我就趁機哀哀叫啦


我:嗚嗚~~媽媽頭撞到了,好痛喔


翔:媽媽痛痛,翔翔秀~~((然後就抱著我的頭,一直摸))


天啊~~好像在談戀愛喔談戀愛也沒有那麼浪漫過呀,翔BB真的好可愛喔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之後我們在吃晚餐時,翔BB坐在椅子上的小板凳


剛好他站起來要夾菜時,我把我的椅子拉開要坐上,他踩空


我馬上扶住他,但是我的碗從桌子上打翻了


碗破了,飯卻掉在椅子上…


翔哭哭:媽媽的飯、媽媽的飯


翔再哭哭:媽媽沒有飯飯了……


我連忙把椅子上的飯,一把抓到新的碗裡,跟他說:媽媽的飯還在呀~~不會沒有飯飯


這樣解釋後,翔BB才不哭


媽媽心裡話:BB好貼心喔~擔心我沒有飯吃…雄雄覺得好感動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我很搖擺的跟翔爸說這二件事


翔爸很明顯的在吃醋…


睡覺前,他在跟翔BB玩,結果翔BB打到他的鼻子


翔爸:嗚嗚,爸爸的鼻子好痛喔


翔BB:爸爸的鼻子痛痛~~~~~~~~~~~~~~~~~~『哈哈』


(((((噗~~~~翔BB是哈哈笑餒)))))翔比較愛我喔~~YA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